靜靜的……享受獨有的框框,
敏感的……品嚐空空的心靈。
關上房門,赤裸裸的自我放空束縛,
愛上兔子,就如同愛上你一般的癡。

 

喜歡一個人的街道,喜歡一個人的閒逛,
喜歡一個人的咖啡,喜歡一個人的獨飲。
關上心門,赤裸裸的吶喊天馬行空,
愛上兔子,就如同愛上你水水的眼睛。

 

可以的話,我想一個人旅行,獨享想你的心,
可以的話,想為自己做一件事,圓自己的夢。
關上記憶,赤裸裸的釋放我的堅持與習慣,
愛上兔子,就如同愛上你瀟灑的個性。

 

我想,那是我的依靠,
煙吹了、煙滅了,我的浪漫也遠離了塵與埃,
燒灼了、點燃了,光環中另一個故事才開始。
愛上兔子,就如同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兔 的頭像
    黃小兔

    跟著小兔兔散策去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