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是許多台北人愛看夜景的地方,而我總礙於要爬好漢坡的原故,所以一直沒勇氣前往,因為樓梯可是我的天敵ㄚ。

 

不過為了想像許多人一樣,能在象山上欣賞美麗的大台北夜景,今天終於找到了所謂的「fu」前往。更為了能在象山享受到絕佳夜景時刻,下午時分,就先在信義計劃區閒晃,由於是假日也因為萬聖節的關係,信義區的街道特別熱鬧,街頭藝人與各式各樣的活動也特多,看完熱鬧的街頭活動後,慢慢的由信義計畫區前往至松山療養院後方的登山口爬到眺望台北市夜景的最佳景點六巨石約高400公尺果真爬石階是我的天敵爬的我氣喘吁吁年輕人!爬山有益身體健康,該多多練習,可別像我…………可真累的癱軟在地,什麼氣質形象都毀在這一刻了。

信義區紐約紐約地標

 

街頭藝人造型創意十足。

 

櫥窗佈置,有如置身國外。

 

沒有城市燈光相伴的101,在落日晚霞的陪襯下,也是另一種都會風情。

有了繁華點燈之際101,身為今晚唯一的主角,也為自己美裝起來了

象山上成雙的情侶在此讓101見證她們的甜蜜。「LOVE」我也想要。

後記:

礙於相機特性的關係,無法將眼前的美完全呈現給大家,不過這麼棒的美景,沒來過的人一定要來唷!!而這麼棒夜景ㄋ,我一定還會再來的,不過我得先好好練練我雙腿的肌耐力~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兔 的頭像
    黃小兔

    跟著小兔兔散策去

    黃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